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滨江支行党员上门服务解难题

2019-11-13 16:3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行滨江支行的服务十分周到,希望行领导对滨江支行李秋芳同志进行表扬……”近日,建行南平分行收到一封客户毛先生写来的感谢信。


顺着这封信件了解到,9月18日上午9时,客户毛先生到该行询问当班大堂经理能否提供上门服务。基于人员调度等考虑,该行大堂经理将其引导至该行网点负责人李秋芳那儿。“母亲的银行卡密码我老输错,取不了钱啊!她病重住院,正是用钱的紧要关头,这……”李秋芳闻言当即抽调2名工作人员,赶赴其母所在的市第一医院病房现场,核实情况。当日上午10时,该行结合实际情况,按照建行绿色服务通道操作流程,为其办理了银行卡密码挂失业务。


“这只是件日常小事,我们南平建行系统内不乏优秀共产党员。”李秋芳同志并不邀功,“建行加快金融科技创新、硬件设备更新,积极完善中后台服务前台、全行服务客户运行机制,都为我们能迅速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提供了强大动力。”据悉,建行南平分行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英雄张富清精神系列活动,党委书记、行长张庆文就感谢信一事对李秋芳进行公开表杨:“党员李秋芳同志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服务解难题’。全行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开思路,在合规合纪、防范风险的基础上,创新优化服务方式,履践建行人‘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