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3更安全、更美丽、更易于识别 > 新闻 > 正文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走进建瓯第三中学

2019-11-11 10:3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走进建瓯第三中学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建瓯支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建瓯市第三中学,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现场,该行工作人员设立宣讲台,悬挂“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横幅,向在校中学生发放宣传彩页,介绍校园贷、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常见手法,宣传非法集资给群众和社会带来的危害,让在校中学生提升识别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能力,引导学生群体拒绝校园贷及参加非法集资活动,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维护金融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得到了在校师生的认可,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主动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王剑芳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