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3更安全、更美丽、更易于识别 > 活动图集 > 正文

政和建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月”进校园活动

2019-11-11 10:4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建行政和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月”进校园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 10月17日,建行政和支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政和县支行的统一部署,走进政和县镇前镇中心小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该校多功能教室举办,五年级2个班近百名学生参加。该行党员志愿者以“小小金融家”为主题进行授课,讲解货币的发展史、钱从哪里来、如何理财、如何识别非法金融活动等知识,指导同学们认识银行和现实生活密切相关、牢不可分的关系,并运用实例普及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


期间,该行党员志愿者还向在座学生发放“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手册等宣传教育材料,并穿插开展金融知识趣味竞答活动。此次“普及金融知识月”进校园宣传活动获得该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徐善炜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