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危桥改造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19-11-11 17:3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6日,在国道316线顺昌大干镇大干中桥危桥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忙着浇筑护栏水泥。“截止目前,已完成7片T梁加固,目前进入左幅人行道改造阶段,整个改造工程预计12月份完工。”顺昌公路分局工程股股长林步贤告诉笔者。

大干中桥位于国道316线,是顺昌通往邵武方向的主要通道之一。长期以来,由于国道车流量大、重型车多,该桥梁出现上部结构T梁出现多处裂缝、支座变形、人行道破损等病害,经检测被评定为危桥。

9月以来,顺昌公路分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与解决群众所望所盼及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危桥作为影响群众安全出行的一项重大隐患,顺昌公路分局高度重视危桥改造工作,将危桥改造工程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积极开展危桥加固施工。“针对该桥病害,我们主要对T梁梁底裂缝采用灌缝胶进行封闭,粘贴纤维布和钢板进行补强,特别对横向联系比较薄弱的横隔板进行加宽改造?。”林步贤介绍,同时,在施工中,还实施半封闭交通管制,加强工程进度及质量监管,切实做到改造一座,放心一座。(池亮亮 宗治明 兰卫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