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市政协主席叶国壮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0 08:4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5日,按照建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建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国壮围绕“以新思想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上专题党课。建瓯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秀炜到会指导。建瓯市政协领导,各专委会、界别小组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等参加学习。


叶国壮从“学习新思想,在协商民主建设中做到学思用贯通;建瓯政协工作取得的具体成效及差距与不足;加强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的思路与办法”三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情真意切。


叶国壮强调,要加强学习懂政协,锤炼党性重修养,为民履职担使命,严守规矩塑形象;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加强乡镇联络组建设,推动协商民主下基层;发挥团体监督优势,促进民主监督增实效;加强委员培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助推“四富四美”新建瓯建设的履职实效,转化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