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政协举办书画作品展

2019-09-27 18:1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5日,由建瓯市政协主办的书画作品展在建瓯孔庙举行,南平市委常委、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祥平,建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国壮等四套班子领导,南平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松,建瓯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文明办、市文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福建省、南平市住瓯委员和建瓯市的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叶国壮为开展仪式致辞。他希望全市广大政协委员以此次书画作品展为契机,为建设“四富四美”新建瓯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共绘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据悉,本次书画展还制作了一本书画作品精品集,展出的79幅作品是从全市政协征集的92幅作品中选出,这些作品体裁丰富、主题鲜明,充分体现了建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艺术界委员、书画艺术工作者的精深造诣。(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