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一行到建瓯徐墩镇考察调研

2019-08-15 17:0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5日,福建省大人常委会原副主任黄文麟一行到建瓯徐墩镇考察调研,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建瓯市政协副主席黄菁陪同调研。

黄文麟一行先后来到徐墩镇老根世家、奇木艺术馆、根缘工艺美术馆参观考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进一步了解了根雕根艺产业市场发展现状,近距离体会根雕艺术品的技艺和精细,深刻感受到工艺美术品传达的美感和文化魅力。在老根世家展馆内,黄文麟一行现场体验仿古家具后,高度认可该仿古座椅人性化设计理念,符合人体就坐的最佳舒适度,并希望徐墩镇继续努力,充分发挥产业集群和资源集聚优势,做大做强根雕根艺产业。

据悉,徐墩镇一直以来以根艺根雕为基础产业,围绕生产加工、博览展销、研发设计等环节,充分整合周边资源,引进优质企业落户扎根,凝心聚力做好基础产业。(裴祖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