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建瓯交警:立行立改 服务于民

2019-11-08 07:2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交通管理关乎群众出行安全,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在严抓、严管,确保交通安全畅通的基础上,从方便群众出行,保障群众权益角度出发,深入研判,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整工作措施,真正让交通管理服务于民。


建瓯市区江滨路通济小学红绿灯路口,在上阶段征求人大代表意见的基础上,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行立改,对该路段路口的通行方式及配套交通基础设施进行了优化,缩短了路口的交通护栏,拓宽直行车道,改善该路口的通行状况。


在瓯宁路七里街村红绿灯路口,建瓯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实地察看了七里街村红绿灯路口,详细了解该路口交通情况,结合村民出行及周边道路实际情况,就如何优化交通信号配时等交通组织工作进行分析研究,现场制定解决措施,立行立改,确保该路口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潘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