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非公企业党组织为职工解难事办实事

2019-10-21 07:55: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几天,顺昌虹润公司每位职工都领到了一份“福利”——企业为职工办理的人身意外伤害险保单。

前段时间,虹润公司员工小魏在骑摩托车上班途中遭遇车祸,左小腿骨折,一个多月无法上班,还花去两三万元治疗费。公司里有七成职工骑车上下班,这件事引起大家对意外受伤的普遍担心。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虹润公司支部将征求到的这一建议呈报给公司领导,引起高度重视,该公司很快为全体职工办理了人身意外伤害险,获得一致好评。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顺昌工业园区党工委注重开门搞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要求各非公企业党支部认真对待向群众征求来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审慎协调落实,属于企业或党组织的问题,立行立改;职工合理合法的诉求,能办的马上就办。

在升升木业公司,有不少职工想学叉车驾驶,掌握这项特种专业技能,但又离不开目前的工作岗位,希望上级特种专业部门能到本公司现场培训。公司党支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联系,短时间内落实了此事。10月中旬,叉车工培训班在公司厂区内开班。在神农菇业公司,职工反映的增加厂区停车位诉求得到落实,20个标准停车位即将投入使用……

“作为企业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得好不好,要落到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具体行动上,要让职工更有获得感,使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顺昌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陈晓红说。(吴启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