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县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07 20:3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5日,松溪县召开县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松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勤主持会议,南平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光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军,南平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成员、建瓯市纪委驻市卫健局纪检组副组长陈小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南平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南平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松溪县公安局、茶平乡、旧县乡官村村党支部和松溪县委第3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关于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及各县直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南平市委、松溪县委决策部署,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学习教育上“求实”,在调查研究上“求真”、在检视问题上“求准”、在整改落实上“求效”、在督查指导上“求质”,推动主题教育高位开局、高质推进,取得了较好实效。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深化自我革命,以更大的决心勇气推动检视反思;要进一步聚焦民生关切,以更实的工作举措狠抓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好的务实作风抓出工作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松溪县四套班子办公室主任、松溪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松溪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松溪县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陈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