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2019-10-22 16:5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6日,建瓯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出席会议,南平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卢善土、副组长林松到会指导。建瓯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市直机关各党(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直属党委、总支、支部分管党务工作人员以及市委主题教育办内设机构各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连成光强调,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要认真落实“五个进一步”要求和省委、南平市委、建瓯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标准,严把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高要求落实主题教育。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指导、强化舆论宣传、强化自身建设。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好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南平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卢善土肯定了建瓯市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也指出了存在学习氛围不足、有些调研题目比较粗糙随意、档案材料归整不清晰等问题。卢善土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压实责任,认真评估,认清自己的责任。(杨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