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党建+服务”共创营商好环境

2019-11-06 17:2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有了充足的电力供应,我们才能更好的经营,才能更快的发展。”11月5日,建瓯市华宇竹业有限公司对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表示真诚的道谢。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公司党委结合实际,以“党建+服务”为载体,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抓手,将党建工作与服务工作深度融合,结合客户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制定具体的走访计划和服务内容,全面对企业客户的设备、用电安全、节能方面进行“义诊”,帮助客户查找用电隐患,协助制定解决方案,指导优化用电方式。


走进企业,共产党员服务队充分发挥技术、服务先锋作用,运用自身专业技能,对设备开展“义诊”,对客户的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性评价和设备评定级,内容涵盖安全工器具、安全措施落实、规章制度制定、设备安全运行管理等,根据诊断结果有针对性的提出或制定整改措施,消除设备事故隐患,保障客户人身财产安全,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帮助企业改进用电方式,提高用电效率,制定节电改造方案,促进客户效益的提高。


该公司通过“党建+服务”活动加强了与客户的互动沟通,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