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开通绿色通道保障秋茶生产用电

2019-10-15 18:4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建瓯茶厂配电房智能电表实时数据进行记录

东南网讯 “这都下班时间了,没想到一个电话打过去,你们就过来帮忙检查送电,要不是有你们帮忙,我这批茶叶怕是要耽误最好的制茶时间了!”10月14日,福建建瓯市东峰镇东溪口茶厂突然停了电,拨通抢修电话后,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迅速出动,十分钟就赶到现场为其检查送电,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据悉,茶叶生产是建瓯市东峰、小桥等乡镇茶农的重要收入来源,每年10月正值建瓯市茶叶大规模上市的时间,各乡镇的部分产茶区容易出现用电负荷超载现象,制茶期间跳闸停电、设备短路时有发生。为保障茶叶加工的安全可靠用电,建瓯供电公司积极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提前对产茶区的配变设施、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消缺整治,并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茶区,为各个茶叶加工企业提供安全用电指导,确保茶叶生产期间电网安全稳定。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