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5 17:1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31日,建瓯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建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国壮主持会议并讲话,建瓯市政协副主席陈秀机、黄菁、丁和顺,部分省、南平市政协委员,建瓯市政协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建瓯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建瓯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和指导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就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促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叶国壮强调,要聚焦政协工作主轴主线,继续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进一步认真学习《选编》《纲要》《摘编》等必读书目;要聚焦调研问题的落实,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上下功夫。进一步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从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先改起来,推进调研问题和对策建议的落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要聚焦“四个到位”要求,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要按照“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建瓯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陈德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