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保险推广会

2019-11-05 17:1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4日下午,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联合光泽县妇联召开“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保险推广会。县妇联主席及各乡镇妇联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光泽国寿工作人员对女性安康险保险的保障内容及二维码操作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例举了女性安康保险的理赔案例进行讲解,加深大家对女性安康保险在解决女性因患妇科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不足,或因患妇科重大疾病致贫问题的保险意义和功用。县妇联陈主席对女性安康保险推广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乡镇妇联主席、执委积极配合做好宣传,让更多女性朋友拥有保险保障,要面对面建群为后续工作和服务做准备。


此次推进会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女性安康保险的意义和作用,对光泽国寿进一步切实做好服务女性、关爱女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