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召开十月增员启动会

2019-09-30 20:3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9月27日晚上,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在数字影院召开十月增员启动会。本次启动会主题为“个个有增员,人人当主管”,共165人参加。


大会开始全员齐唱司歌,司歌结束后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增员启动会的流程。接着,胡松涛老师详细讲解十月新增方案及十月增员活动和行事历,并动员大家此时此刻就要埋下区域总监的心,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抓住机遇,壮大队伍。最后,光泽公司经理邱志美发表重要讲话,她强调,将从事寿险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做,用行动去证明,用心去感受,所有的幸福都是奋斗来的,精彩十月,放大格局,勇于担当,让寿险事业绽放,十月付出努力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伙伴们听了对十月新增信心满满,增加伙伴从事国寿事业的信心,壮大队伍的决定,就像司歌唱的那样“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赋予我们更高的责任与爱的使命。


此次光泽支公司“个个有增员,人人当主管”十月启动大会在各位领导的助力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余世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