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15 18:4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邱志美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洪森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在家围绕学习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就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与会党员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差距和不足,并明确整改方向。


邱志美在做学习小结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三是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郑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