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走进敬老院 温暖送大家

2019-03-13 16:1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2日上午,武夷山供电公司志愿者带着温暖的爱心来到武夷山市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陪老人聊天、彩字谜等,同时帮助排查用电设施,宣讲安全科学用电知识,让孤寡老人们体会到电力企业的关怀。

武夷山市福利院承担着五保和孤寡老人的集中供养任务,共有老人80余人,服务人员20余人。武夷山供电公司志愿者的到来,让敬老院顿时热闹了起来。武夷山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利用“社会责任周”的活动契机主动上门,对敬老院的线路、电气设备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了老人们室内的用电设备、电器设施,向入驻敬老院的孤寡、五保老人和看护人员讲述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及确保安全用电的相关知识。还向老人们发放了安全用电画册,耐心详细地向他们讲解啦了夏季如何安全用电及安全防火常识,在敬老院内,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坐在一起谈心、聊天,与老人们猜字谜,得到了敬老院负责人和老人们的称赞。让孤寡老人感受“国家电网人”的关怀和温暖。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