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顺昌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5 17:1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31日下午,顺昌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南平市委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范德彪出席会议,顺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嘉兴主持会议。


会前,李嘉兴、林瑞英、鲁晨就围绕顺昌县历史文化遗存保护难题、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难点、人居环境整治难点等方面问题开展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并先后在会上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南平市委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顺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指导组指出,顺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能围绕顺昌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精准调研,调研成果有质量、效果好。指导组希望顺昌县人大要进一步运用调研成果,上好专题党课;要将调研发现的问题,列为整改内容,涉及部门和乡镇职责的,要抓好跟踪督促落实;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要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嘉兴指出,调研成果交流会目的是系统梳理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症结,明确思路办法和解决之策,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李嘉兴强调,要在抓好理论学习上再深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坚持问题导向,讲好专题党课,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思路、举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人大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黄振春 黄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