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县政协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4 17:3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日,松溪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松溪县政协主席、县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海舰主持会议。南平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钟昌荣等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议指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松溪县政协领导班子结合政协履职职能,针对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所形成的调研报告质量整体比较高、情况总结比较全面、问题查找比较准确、对策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比较强,达到了调研的预期效果。


下一步,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想举措,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会议强调,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过程中,学习认识要再深入。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问题整改要务实。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保证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把此次调研成果转化到政协工作上,进一步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和联系群众能力,为我县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献计出力。(陈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