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优惠活动 > 正文

绑工行卡消费赢免单

2019-11-04 17:0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绑定工行卡享优惠


除了全民免单活动,工行福建省分行还有一大波绑卡优惠等着您,使用工行手机银行“一键绑卡”无需输入卡号、手机号,轻松绑卡享优惠。


1.绑定就送立减金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微信/支付宝首次绑定工行借记卡,即可5元支付红包,微信/支付宝首次绑定工行信用卡,即可获得8元支付红包。


2.星巴克满减优惠


即日起至12月30日每周一,在福建省内(除厦门外)星巴克门店(少数门店除外)使用工行卡微信支付即可享受满60元立减15元优惠,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喜茶满减优惠


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周五、周六、周日,工行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享喜茶满50元立减25元优惠,每周限享受1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惊喜活动,快微信关注“工行福建财富汇”吧!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