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光泽支行:抓服务树形象促发展

2019-09-24 16:2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工行南平光泽支行积极开展服务大检查,整治服务环境,改进服务设施,改善服务面貌,保证节日期间服务品质创优,服务形象良好。

开展服务规范培训。在服务分析例会上,该支行组织全员学习网点服务礼仪、员工情绪压力管理以及服务流程等课程。进一步规范员工服务礼仪,提高客户服务技能,做好自我情绪管理,丰富优质文明服务内涵。会上同时对二季度服务工作考核及三季度服务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分析、整改反馈,对下一阶段服务工作计划提出要求。

安防工作常抓不懈。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支行对节日期间的安防、服务工作做重点提示,要加强营业网点现场服务管理,对客户投诉第一时间响应,及时高效地处理好客户提出的问题及建议,提高客户满意度。加强各类运行设备的检查和管理,发现故障及时维修,确保机具设备正常运行。

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普及。结合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等宣传服务月的活动要求,该支行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展架、金融知识宣传、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等一系列宣传折页,工作人员在服务客户的同时,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使其了解金融风险,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履行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上的职责与义务。(李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