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优惠活动 > 正文

绑工行卡消费赢免单

2019-11-04 17:0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行福建省分行就要让你们体验被宠爱的感觉! 2019年11月4日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福建省内(除厦门)客户,使用微信或支付宝绑定工行卡任意消费,即有机会获得全额免单,单笔免单最高可达2019元;每月上传支付笔数最多者可获得华为Mate30一部;单笔支付金额最高可获得网红限量Bose蓝牙耳机眼镜一架。活动期间,工银信用卡持卡人办理分期业务,还有机会获得4999元还款金。参与活动还可获得戴森吸尘器、海蓝之谜面霜等万元鲸喜大福袋!


万元鲸喜大福袋独宠一人


戴森吸尘器、苹果无线耳机、海蓝之谜面霜、CPB隔离霜、雅诗兰黛小棕瓶、星巴克星礼卡......由各种“网红”产品组成的鲸喜大福袋谁能不心动!活动期间,每月只要参与免单或分期活动即有机会抽取万元鲸喜大福袋!让工行全方位承包你的吃喝玩乐!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