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秋检+服务”助力企业秋季生产用电

2019-11-04 17:3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你们供电公司服务真是贴心,千方百计为我们用电提供帮助,现在我一点都不担心用电问题了。”11月3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建瓯市东峰镇凯捷茶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用电检查。这是该公司结合日前正在开展的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走访大客户,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及时解决企业,保障客户秋季安全用电的一个缩影。


电炒茶机相比以往人工炒制,大大提高了效率,稳定的温度让茶叶炒制后的品质更加有保证,因此现在茶商越来越依赖电力炒制设备。在东峰镇凯捷茶业有限公司走访中,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制茶车间里的供电设施进行全面巡检,仔细查看各种设备运行情况,对用户用电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针对用户的配电室环境和负载情况提出优化意见。“我觉得你们的方案对明年我们公司增加生产规模的同时,成本还能有效控制,真是太感谢了!”凯捷茶业负责人说道。


据悉,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重要客户、特色产业的安全用电优质服务,自秋检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有效将秋检工作与优质服务相结合,把企业设备检修工作纳入秋检计划。同时,针对辖区内企业数量多、分布广、种类多的特点,认真梳理分类,并组织员工到用电企业开展“秋检+服务”活动,进行“面对面”服务,全力为企业秋季用电保驾护航。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各相关部门专业人员深入制茶专业村针对茶产业加工户生产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向加工户提供台区经理联系方式及24小时报修电话,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用电咨询、业务办理、故障报修等供电服务。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用电企业“秋检+服务”活动,督促指导重要客户做好隐患治理,精心做好企业的用电好帮手。(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