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党员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宣传活动

2019-06-28 17:16: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5日,建行光泽支行党员志愿者与光泽县人行青年志愿者一起走进光泽县崇仁中心小学,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在学校的多功能教室,建行光泽支行副行长曾青山以“货币的前世今生——国家的名片——人民币”为题,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为全体五年级学生上了一堂金融知识课,重点讲解如何识别假币以及应对生活中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课程还设置了金融知识有奖竞答环节。“我们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来加深小朋友们对金融知识的认识,有助于他们提高金融素养,提升防范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曾青山介绍。据悉,建行光泽支行今年已累计开展了12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马厚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