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6-06 17:4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光泽支行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 近日,建设银行光泽支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由光泽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金融办、人行、银保监、公安局、司法局联合主办的以“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宣传活动,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

活动现场,该行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交流非法集资案例,教导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告知非法集资及有关违规行为举报投诉方式,鼓励社会公众及时举报非法集资线索,引导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投资,针对群众提出的有关银行账户管理、网络金融诈骗、投资理财等相关问题给予解答。(马厚民 陈智娟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