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 :重走红军路 传承红军魂

2019-11-01 17: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体党员合影

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了毛泽民旧居、苏维埃政府旧址、彭德怀办公旧址等革命遗址,仔细聆听了当年波澜壮阔的英雄事迹,重温了战地激战、战地救护等场景,触摸着浸染了烽火硝烟的红色印记,感受那段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最后在党委书记陈荣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延平公司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走红军路,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旨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史,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发扬光大。(张蕾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