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顺昌县林业局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1-01 17: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林业局邀请部分乡镇领导、村两委、林业员、林业承包大户、竹木加工企业负责人和“两代表一委员”共30多人,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共同为林业工作“把脉”“会诊”“开方”。


“因长辈过世了,村民的《自留山证》变更手续繁杂,过户难怎么解决?”“零星小面积林子的间伐审批,能否简便一些?”……与会人员的踊跃发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上,顺昌县林业局领导及相关股室、部门负责人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能够当场解决的,就当场作出表态;不能当场解决的,也逐一进行说明解释,并且表示,会后将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任务分解,逐一落实整改,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了解,除了召开座谈会,顺昌县林业局还想方设法畅通群众参与渠道,采取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函、设立意见箱等方式,主动找群众了解问题,让群众讲真话、讲实话,努力把群众的意见充分收集起来、反映上来。(林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