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旧县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16 17:4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松溪县旧县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旧县乡党员代表、老干部代表、群众代表、部分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从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共18条。


“在营造乡里良好的人居环境氛围方面,应该如何合理安排人员清理垃圾,建立长久有效的清洁机制,为大家的生活环境提供良好保障?”旧县乡司法所所长卓义臣提出意见。针对该问题,旧县乡党委马上对全乡卫生整治进行分片区管理,明确责任区域和责任人,确保全乡工作和生活环境能够切实得到改善。


通过本次座谈会,旧县乡将进一步抓严抓实问题检视,将“学”“做”“查”“改”贯穿始终,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梳理,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制定整改措施。(吴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