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顺昌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21 18:0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7日,顺昌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顺昌县不同行业、不同领的代表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顺昌县领导余向红、林福灿、杨建平、苏俊明、缪义平、叶厚德、戚斌、周远韬、郭以峰出席座谈会。


会上,余向红希望大家开门见山谈问题,讲真话、讲实情,对县政府党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老同志、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群团组织负责人、顺昌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代表等,结合工作实际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在为基层减负、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加强城市管理、强化基层社会治理、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支持小微企业壮大、改善农村饮用水安全和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提出许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余向红边听边记,并与大家讨论交流。余向红对与会代表就顺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顺昌县政府党组将认真研究梳理,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能解决的即刻落实;暂时解决不了的,将专题研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纳入决策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就进一步推进顺昌县政府党组工作,余向红指出,顺昌县政府党组将持续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性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多渠道、多形式把各方意见建议集中起来,认真对照检查,找准短板弱项,切实整改提高,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不断推动顺昌县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黄振春 李鹏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