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组队参加彩虹跑活动

2019-09-30 20:3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组队参加顺昌县“我与祖国共奋进”彩虹跑活动

东南网讯 9月28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组织支行党员、团员青年,参加顺昌县“我与祖国共奋进”彩虹跑活动。


随着《我爱你,中国》前奏响起,全体参与人员挥动手中的国旗,共同诉说对祖国的热忱与依恋。现场,随处可见洋溢浓浓爱党、爱国情的彩旗、标语。


“我们希望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汇聚支行青年力量,共同讴歌祖国伟大成就,借此抒发我行员工拳拳爱党爱国之情和报国强党之志。彩虹跑鼓励大家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以奋斗的青春为建行发展、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该行党支部书记说。(王晓霞/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