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扶贫助学”活动

2019-10-11 11:3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顺昌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扶贫助学”活动


东南网讯 10月7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携手顺昌县新启辰助学助困公益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扶贫助学”活动,共同践行脱贫攻坚社会责任。


“学习有没有不懂的地方,进步了没有……”当日,双方党员志愿者前往仁寿镇走访慰问13名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一一询问他们学习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变化,引导他们树立自立自强的人生观。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的歌声在山村里回响。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携手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和合至善”的公益理念,为孩子们撑起知识的晴空、开启公益助学新旅程。(王晓霞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