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阳建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周手拉手”活动

2019-10-29 17:4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1日-25日,建行建阳支行党总支部携手建阳区实验小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周手拉手”活动。


21日,升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拉开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周手拉手”活动的序幕。该行党员志愿者以“如何防范金融诈骗”为题,结合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案例给同学们作国旗下讲话。


24日,该行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实验小学金融知识普及公开课。课上,老师以互动的方式向同学们讲授如何成为“金牌理财管家”。期间,同学们主动举手参与到金融知识的讨论中。同时,该行党员志愿者还在活动现场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帮助同学们更全面了解人民币防伪特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该行党员服务队队长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师生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能力和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建行建阳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金融知识宣传的常态化,更加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刘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