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阳支行举办“银税携手 助力民营企业经济发展”专题推介会

2018-12-10 15:3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6日下午,建行建阳支行隆重举行“银税携手 助力民营企业经济发展”专题推介会。建阳区政府柯红梅副区长、南平分行刘必辉副行长出席了会议。

柯红梅副区长在致辞中,代表建阳区委、区政府向推介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建阳建行为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此次“银税携手 助力民营企业经济发展”专题推介会对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推动工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建阳建行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更多金融“血液”。

刘必辉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建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不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此次推出“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是建行借力“互联网+”,搭建小微企业线上线下、快捷便利的“智慧银行”生态网络,破解小微企业因为信息不充分、缺乏有效抵押而无法获得信贷支持难题的一项拳头产品。截至目前,南平建行已累计为近1700户小微企业提供信用类贷款超过3000笔,金额近21亿元,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谱写服务实体经济新篇章。

推介会现场,客户代表分享了使用建行“小微快贷”产品的良好体验,到场嘉宾还模拟了“小微快贷”产品的申请、支用、还款等各个流程,切身体验“小微快贷”的方便快捷。大家纷纷表示,建行“小微快贷”系列产品不但纯信用发放,而且操作简单,随借随还,切实为小微企业融资增信带来了福音。

建阳区税务局、人民银行、银监办、经信局、商务局、金融办、国投公司负责人,茶叶协会等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丁茜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