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法院开展“夏日执行风暴”活动

2019-07-04 15:3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4日上午9点,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7名执行法官集结完毕,乘坐警车前往某小区强制执行一起拒不腾让房屋案件。在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建阳法院执行法官顺利腾空被执行人张某的房产。

据了解,张某于2016年8月向被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阳支行申请信用卡,并用该信用卡申请了20万元额度的安居分期付款业务,并自愿遵守信用卡及相关业务约定条款。银行审批核准后,张某便使用申领的信用卡消费,但一直未按约定还款。至2017年6月17日,张某累计拖欠本金、利息及滞纳金共27.62万元。建行建阳支行向建阳法院提起诉讼,并于2018年7月26日向建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件受理后,建阳法院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张某进行“总对总”“点对点”网络查控,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房产一套,经过对被执行人的房产进行评估、公告等程序后,2019年4月30日,该房产以695400元拍卖成交,但是被执行人张某一直拒不腾让房屋。

根据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建阳法院开展“夏日执行风暴”活动,对已经拍卖成交的房产进行强制腾空,经过执行法官一上午的清点腾空,最终将该房屋顺利交付给买受人,保障买受人的合法权益。(许锦艺 蔡梦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