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副市长钟文龙到松溪县渭田镇开展调研活动

2019-10-29 17:5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文龙在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政法委书记官雄等陪同下,到松溪县渭田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按照“五查五看”要求,实地走访了木坵、潘墩、黄沙村等村,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听民生、解民情、办实事。


调研中,钟文龙参加了木坵村连心桥的开通仪式,当他看到木坵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便利,感到很欣慰。钟文龙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认真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对于外出的党员要通过微信等方式认真学习。


在潘墩村的座谈会上,钟文龙对该村“无烟会议”、每个党员颁发“党员家庭户”门牌、“移动党建”等工作给予肯定;针对潘墩村水利工程建设急需解决的难题,钟文龙就资金来源、项目建设方向和规模提出建议。


随后,钟文龙一行到黄沙村查看地灾安置点、人居环境整治、日丰茶叶生产基地等情况,同时走访慰问贫困户及困难党员,鼓励村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汇聚力量改善黄沙村的面貌,摘掉软弱涣散村的帽子,努力打造“红星村”“金星村”。(周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