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24 16:5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1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围绕做大工业总量的主题,深入顺昌县大干镇金山新材料产业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实地察看工业园区和项目建设情况,组织召开座谈听取各单位的工作意见建议。


江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金山新材料产业园工业供水项目,到产业园规划区连接处查看听取一、二期工作规划部署,在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江建华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协作配合,多沟通、多思考、敢担当,项目建设单位要克服困难,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江建华指出,工业是不可逾越的阶段,要坚定不移的发展工业,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把具体行动落实在推进工业发展上,真正做到实在、实干、实效。他强调,要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进一步梳理明确主导产业的发展方向,采取 “一产一策” 措施,加快培育龙头企业;要扩链补链招商,围绕主导产业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集中集聚发展,围绕规划、建设、管理等环节,加快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公共配套建设,走好专业化园区的发展路子;要办好现有企业,建立有效工作机制,提高服务企业的工作效率,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家的创业热情,共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李鹏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