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顺昌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24 16:5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3日,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到顺昌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顺昌县领导余向红、陈清才陪同调研。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到城北西路改造提升整改项目建设现场、元坑镇福峰村党支部、神农菇业公司党支部、顺昌工业园区党工委、森林生态银行、生态巡查中心、富金湖慢道等处,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实地调研等方式,了解顺昌县在推进项目发展、推动水美城市建设、促进产业壮大、加强基层党建、服务党群工作者、提升生态文明等方面的情况。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顺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顺昌县能够结合主题教育,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和落脚点,在工作中聚焦工业、城市、交通、脱贫等领域的短板和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推进整改落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特别是在探索森林生态银行、创新生态巡查机制、水美城市建设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大胆创新,形成长效机制,切实为老百姓解决难题。(黄振春 黄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