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东坑油库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2019-10-23 11:5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油库安全工作,提升油库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实战能力,近日,南平石油东坑油库组织防恐防暴应急演练。

上午9时40分,随着油库主任开始口令的发出,演练正式开始。一名身份不明人员携带刀具、爆炸物,趁机闯入油库值班室并挟持一名员工,面对险情油库安保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被挟持的值班人员面对歹徒,沉着冷静、临危不乱,表现出石化人英勇的一面。油库工作人员一面和袭击人员周旋,阻止其伤及被挟持人员,另一面相互密切配合,最终成功制服暴徒,将其移送至相关机关。

演练结束后,油库主任陈平对演练过程进行了回顾、评估,对演练过程中个别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大家以此演练为契机,做好油库安保工作、进一步强化人员训练、加强协作配合能力,确保不发生事故。

此次演练加强了南平石油东坑油库反恐防暴快速反应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各岗位员工协同作战能力,为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恐怖暴力事件奠定了坚实基础。(石蕾 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