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到江西省资溪县举办全域旅游推介会

2019-10-23 10:2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荐会现场

东南网讯 10月9日,南平市光泽县委宣传部、光泽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光泽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到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举办2019福建光泽(资溪)全域旅游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工作人员向前来观看活动的市民介绍了光泽旅游景点的概况和旅游线路。一个个美不胜收的山水景观和内涵丰富的人文景观吸引了市民的眼球。


光泽是福建省19个边界县(市)之一,是鹰厦铁路进入福建的第一个县,境内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国家森林公园武夷天池,省级地质公园乌君山景区、神山景区,珍贵的商周时期历史文物古迹等。光泽还有国家林草局批复的首批5条国家森林步道之一武夷山国家步道,全长1160公里,横跨龙岩、南平,出江西,进浙江,光泽境内规划100余公里。途经光泽最古老的特色村落,以及最具代表性的乌君山、武夷天池、香炉峰等国家公园、自然景区。通过步道可以在山脊崎岖小道、山泉河沟、武夷天池水库边穿行,有不同体验区域和步道,适合不同类型的旅行体验。


据悉,今年以来,光泽县着重抓好与邻近省市的旅游推介工作,积极与黎川、资溪、金溪等地的旅游部门对接沟通,增强两地旅游互动,以拓宽省外旅游市场,共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陈欣昱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