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顺昌县委宣传部深入岚下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22 16:5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6日,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峣带队深入岚下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主要围绕基层文化宣传阵地建设、软弱涣散村整治、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内容展开调研。通过听取乡党委书记汇报,与乡、村干部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岚下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梳理和指导,并实地走访东坑村,现场查看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软弱涣散村“摘帽”谋发展对策。(陈丽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