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市急寻“熊猫血” 南平工行员工“热血”相助

2019-10-21 15:0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献血证

“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得知自己是‘熊猫血’,所以一直以来都比较关注这方面的消息。”献血后,郑娟平接受了笔者的采访说,她是工商银行的一名员工,工行南平分行已连续十几年每年都组织员工义务献血,她对献血这项公益活动非常认同。有一次在工行组织义务献血的时候,血站服务人员就告诉她,“熊猫血”不是一般的血,一旦献血就是救命。她把这句话,一直记在心里,今天终于应验了。


16日下午,据伤者主治医师介绍,伤者在接受输血后手术很成功,生命体征已平稳,恢复部分意识。笔者也了解到,当天前来献血的爱心市民,除了郑娟平外,还有谢娟、刘其晗两位市民。今天他们就是南平的“熊猫侠”,他们用热忱的“熊猫血”救活了一个陌生的生命,也深深的感动了这座美丽的延平山城。(蒋雪娇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