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多方位多视角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6-26 10:21:28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中国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互评估报告》的相关要求,自2019年6月1日起,工行南平分行与县市区支行上下联动,多方位多视角在辖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行南平分行与县市区支行围绕“汇聚多方合力,打击洗钱犯罪,保护人民利益”为宣传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全方位立体式展开宣传。线上,南平分行借力省行“工行福建财富汇”微信公众号,推送5期主题宣传内容,向全省约推送95588反洗钱宣传短信70万余条,且每日利用LED滚动显示屏不间断地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线下,该行因地制宜地以营业场所服务窗口作为宣传阵地开展反洗钱宣传,由专人佩戴绶带做好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同时组织员工进社区、进学校、进景区、进商圈,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反洗钱宣传片等形式全力做好宣传活动,提高百姓的风险防范意识。

南平工行通过一系列举措,进一步促进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形成社会合力,营造优质的金融环境,为闽北经济保驾护行。(陈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