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扶贫圆梦·爱老助老”文艺演出在延平宝珠村举行

2019-10-17 08:21: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6日晚,由省老年书画艺术协会、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扶贫圆梦·爱老助老”文艺演出在延平区茫荡镇宝珠村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演出在一首管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一曲树叶独奏《映山红》,更是用独特新颖的方式吹奏出优美的旋律,表达出人们对红军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引得观众连连拍手叫好。节目精彩纷呈,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演员们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展现出扶贫圆梦、爱老助老的主旋律。


当日,30余名省老艺协、省产经会成员还慰问了9位90岁以上老人,并送上书画作品及慰问金。活动上还进行了文化传承基地授牌。(黄杰敏 吴晓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