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孝老热情服务暖万家

2019-07-24 17:3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助老员一对一地教老人学习“八段锦” 邓颖/摄

东南网讯 7月24日上午,建瓯市民政局、孝心养老服务中心联合都御坪社区举办敬老爱老助老便民服务。本次活动中,助老员向老人发放居家养老宣传单和预防非法集资宣传册,并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修理小家电、测血压等服务,受到老人们的欢迎。

烈日炎炎,很多老年人不方便外出锻炼身体,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带去了“健康手指操”,活动手关节便可以达到疏通筋骨的神奇功效,老人们学得很认真。

在活动现场,义诊区的助老员们满怀热情,耐心地为老人测量血压,天气炎热,大家都汗流浃背,但没人喊苦喊累。

爱心义剪区,助老员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看着老人理完头发露出满意的笑容,听着他们对助老服务的赞叹,助老员表示:“今天到小区来义务理发,帮助老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心里非常高兴,同时也能锻炼自己,巩固专业知识。”

“八段锦”是一套健身功法,分为八段,故名为“八段锦”。助老员现场示范,老人们跟着助老员的节奏一步一步地学习,若有动作不规范,助老员进行现场指导。

这次提供的便民服务深受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很多老年人都说,这样的活动让他们觉得很贴心、很暖心、很舒心。(邓颖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