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关爱老人,传递温暖

2019-07-18 18:0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学生志愿者正细心地为老人修剪手指甲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孝亲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社区老年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7月18日建瓯市民政局、孝心养老服务中心联合西池社区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把温暖与爱心送进社区,为社区老人营造健康美好的生活。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会发生诸多退行性变化,肌肉和骨骼功能甚至脏腑功能都在减弱,老年人要理性认识这点,锻炼要量力而行,并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比如健康手指操、养生八段锦等。

西池社区内一位百岁高龄老人,行动不便,天气热起来了,现在头发长了,想要剪一剪,但又不方便出门,非常感激我们孝老中心今天来到家门口做活动,助老员认真的帮老人理发,几分钟后老人满头白发“焕然一新”,老人非常满意,连声说:“理得真好,感谢有你们的关心,我可以舒服的过个夏天了!”天气炎热助老员虽然很辛苦,但看到理过发的老人都很满意,疲惫一下子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