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调研组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调研

2019-10-15 18:4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东南网讯 2019年10月15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裴莉携个险营销发展部副经理叶衍兴一行莅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对浦城支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开门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各部门经理参加现场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吴隽向分公司调研指导组一行汇报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公司业务、队伍建设情况、科技赋能、扶贫工作以及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20年开门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裴莉听完汇报后,肯定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


随后,裴莉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及上级党委要求,针对下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和开门红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二要推动思想主题教育与业务队伍相结合,切实推进科技赋能销售、服务、管理、扶贫发展方面,要把科技赋能落到实处,贯彻其新发展理念,真正发挥其效用,做大做强公司,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三要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坚持落实整改,做好风险防范,确保公司经营管理和销售行为依法合规,推进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四是后援要全力支持销售渠道,全员凝心聚力、抓实做细开门红各项工作,打好开门红攻坚战。


最后,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代表支公司感谢调研组一行的工作指导,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将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与公司业务发展统筹兼顾,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立身守责,再铸巅峰,决胜2020,为建设美丽浦城贡献力量。(蔡红兰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