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嬗变之美——松溪从交通瓶颈中突围

2019-10-14 17:1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路面清扫 李典利 摄

养护:创新突破,提档“增颜值”


交通干线的形象是折射城市环境“颜值”的镜子,松溪勤擦洗这面“镜子”,以“建养并重,管养结合”的方针,打造养护精品,提升城市“颜值”,做到一路一风景。


全县农村公路里程达1007.8公里,占全县公路总里程的92.6%。2017年,松溪县在全市率先实现农村公路养护市场化运作,县、乡道近500公里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经公开招投标,委托专业公路养护公司,即松溪县顺畅公路养护公司进行统一养护,并签订养护承包合同,承包期6年。该公司为三类乙级资质,共4个专业养护队,员工达39人。公路所按季进行考核管理,确保公路养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