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嬗变之美——松溪从交通瓶颈中突围

2019-10-14 17:1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茶铁线农村客运 李典利 摄

溪东乡溪东村至溪源村路段道路的扩宽也是村民多年来共同的期盼。村民开动员大会决定扩宽修建这条路后,村民不要占地补贴,不要工资,采用“以地代捐”等多方式自发投入修路工程中。有了这条致富路,将彻底改变群众行路难问题,改善了生产生活条件,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为全力建设好公路,有效解决项目零散实施难问题和缓解资金压力,松溪县对全县的提升改造项目进行了总体规划,以“轻、重、急、缓”归类整合零散项目,设立一个工程包,采取EPC模式(设计、采购、施工承包)进行招投标,选定一个施工单位+一个设计单位(联合体),确定一个监理单位,单个项目固化操作流程,实现单独设计,单独施工结算,单独报验、入统,有效解决项目零散实施难问题。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