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政和支行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10-11 11:3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0月8日上午,工行政和支行党支部参加了政和县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细细聆听来自基层乡镇书记、公安干警、新闻工作者、大学生村官、乡村小学老师等模范代表的先进事迹报告,感受到细微之处的温暖和平凡路上的坚定,朴实的言行、平凡的故事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乐章。


政和是“廖俊波精神”的发源地,持续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的具体行动。


一是深入学习立标杆。把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融入到学习主题教育全过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联系对照廖俊波精神的内涵实质,通过学习交流、“三会一课”主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对标先进,在思想上学有所得,在工作中学有所获。


二是对标看齐找差距。以廖俊波为镜,弘扬“廖俊波精神”,认真对照模范代表先进事迹和精神,找自身的差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对标中增强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检视反思中查找问题短板,逐条落实整改。


三是立足岗位比作为。把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与落实中央和总省市行决策部署、推进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学用结合,对标践行,拼搏实干,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责任担当的精气神,激发正能量,激发全行员工工作热情,推动支行经营和地方经济发展。(林晓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